学部新闻

智能与计算学部召开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06日 15:19

(通讯员 董会丽)11月1日下午,智能与计算学部领导班子召开了检视问题专题会议,天津大学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贡振宇、康丽琼、孔凡冬到会指导。

会上,首先贡振宇强调了检视问题在主题教育中的重要意义、基本要求,并指出检视问题主要针对党性方面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为大家找准检视方向,准确高效召开检视问题专题会议给予了充分的指导。

随后,智算学部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发言。重点对照党章党规,紧扣“18个是否”具体内容逐项逐条进行自我检视,全面查找差距。发言后,班子成员之间也进行了相互提醒警醒,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花建锋在讲话中指出,通过主题教育的学习,领导干部政治站位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是否达到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还需要进一步监视自己的差距。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我们只有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到日常教育工作中,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上有了更有效的举措,才是向主题教育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康丽琼为大家介绍了中央第四指导组会议精神。她强调,学部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针对检视存在的问题,扎实跟进,高效落实。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