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智能与计算学部留学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9年10月18日 14:53

(通讯员 李娜)10月16日,智能与计算学部留学生交流会在55教学楼召开,学部副主任陶文源、魏建国及教师代表出席会议,学部2019级新生留学生及老生代表参加活动。

首先,陶文源对2019级留学生加入学部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天津大学的发展历史及学部的基本情况。魏建国从研究生培养角度对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情况及学位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辅导员陈灏琳从安全警示教育及校园活动等方面做了重点介绍。

随后,留学生参观了学部科研成果展厅,并与科研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气氛热烈,增进了留学生对学校及学部的了解。增加了留学生的归属感及认同感,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