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水下机器人目标抓取大赛再获佳绩

2019年08月29日 14:43

2019年8月22日至27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主办的水下机器人目标抓取大赛在大连举行。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Tank代表队在曲雯毓、邱铁、王征三位老师的指导下荣获大赛银奖。

本次大赛汇集了全国众多优秀团队,比赛难度较往年增加许多,竞争异常激烈。Tank代表队成员李少南、余涛、赵昭仅用9分钟完成初赛预设15分钟的全部任务,以资格赛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决赛中代表队克服重重困难在中科院自动化所、哈尔滨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强劲对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佳绩。

Tank代表队上台领奖(左)

Tank代表队合影

Tank代表队队员预赛阶段比赛 Tank代表队队员决赛阶段比赛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