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智能与计算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年07月08日 15:05

7月1日,智能与计算学部全体教职工大会于杏荪楼102报告厅召开,学部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史慧主持。

会议伊始,学部邀请保密办副主任王硕面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保密宣传教育,王硕结合当前保密工作形势,从高校保密工作内容、策略及法规以及防护对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阐释了新时代做好高校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为与会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保密教育课。

学部副主任王建荣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行宣讲动员,他详细介绍了学部前期的准备情况及整体进度安排,结合当前国内高校专业认证的开展情况,强调了当前形势下做好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教师予以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认真配合,保障认证工作顺利进行。随后,相关负责人对应工程教育认证要求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专题培训,对课程达成度评价进行全面解读。

学部副主任魏建国就研究生培养情况和学部团队改革基本思路进行介绍,通报了2019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情况和博士、硕士学位申请条件的修订情况,动员广大教师持续关注团队改革,为建成有战斗力的团队建言献策。

学部副主任冯伟重点介绍了绩效考核方案的基本原则、考核办法和进度安排,并就教师们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号召广大教师在征求意见阶段积极参与,共同建立标准统一、规则简单、导向明确的绩效考核体系。

学部主任李克秋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学部事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他代表领导班子衷心感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形势下,学部要守住实验室安全、保密安全等红线,在团队建设、制度规范等方面下大功夫,抓紧打造一系列实验平台、技术平台、数据平台,争取在新一轮学科评估中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