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智算学部退休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实践教育活动

2019年06月11日 09:45

(通讯员 董会丽)5月30日,智能与计算学部退休党支部一行近30人赴河北省乐亭县参观李大钊故居和纪念馆,开展以“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党日实践教育活动。

退休党员们首先来到李大钊故居,寻访李大钊革命活动的足迹。大家逐一参观了李大钊同志生活、工作的场所,感悟他当年走上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道路的艰苦卓绝和心路历程。通过参观学习,深切感受到李大钊同志的理想高远、信念坚定、作风踏实、正气充盈。

随后,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李大钊纪念馆。该馆是李大钊同志生平业绩的展览中心、研究中心。通过观看馆中详细的文字和照片资料,聆听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党员们更深入地了解了李大钊同志的生平和那段烽火硝烟的历史。大家又一次被大钊同志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革命信念、开创和发展共产主义运动的大无畏精神,以及关注国家前途命运、关心人民疾苦的高尚情怀所感染。

E1EA

ACC1

3444D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这种信念转化成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生活的动力,始终忠诚党的事业,永葆革命本色,为当前学校、学部的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发挥余热。

活动期间,退休党支部还录制了《歌唱祖国》红歌视频,老同志们歌声洪亮,慷慨激昂,表达着自己对祖国七十华诞的美好祝福。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