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精品咖啡文化与品鉴——像品鉴红酒一样品鉴咖啡

2019年06月04日 14:02

(通讯员国艳)带着对生活的热爱,在这个效率至上的时代,我们需要有一个时刻能慢下来,来体验生活的美好。为丰富业余生活,有效减压,增进感情交流智能与计算学部工会举办“精品咖啡文化与品鉴”主题活动,引导广大教师让生活更有仪式感,像品鉴红酒一样品鉴咖啡。除本学部的老师,外学院也有30多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109咖啡创始人现场讲解咖啡知识

对老师们在咖啡方面以及制作咖啡享用咖啡方面都进行了科普,让我们知道原来咖啡还有这么多不懂的知识也可以说是咖啡文化。

在专业的咖啡从业人员带领下品鉴咖啡,感受通过嗅觉、味觉、触觉品尝咖啡的神奇体验;

我们在轻松的边享受这美味的咖啡,边了解咖啡文化,原来我们之前喝咖啡也只是喝一个热闹,现在才喝出一点点门道来。

学习如何去评判咖啡的好坏,怎样通过杯测咖啡来感受世界几大产区的咖啡的风味,一起学习品鉴咖啡的六大步骤。一起走进精品咖啡世界。

学部工会始终关注教职工对生活品位与情趣的需求,并围绕这些需求组织了一系列精品活动,深受教职工喜爱。今后学部工会还将努力开发各方资源,开展教职工喜爱、丰富多彩的活动。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