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智能与计算学部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年03月18日 17:06

3月12日下午,智能与计算学部全体教工齐聚杏荪楼102报告厅,总结学部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部署新学期工作要点。

学部首先为教师举行迎送仪式,学部主任李克秋为今年退休的2名教师颁发感谢状,代表全体师生对他们多年来的贡献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祝福他们永远健康、幸福、快乐,孙济洲、李珊两位老师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教师岗位的不舍以及对学部的美好祝愿。随后,近期新入职的9名教师逐一与大家见面,他们将传承与发扬老一辈计算机人的奋斗精神,为学部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花建锋向与会教师介绍了2018年学部党建工作相关情况,传达了2019年天津大学工作要点,他强调,要结合学部实际,在铸魂、落实、攻坚、创新、严控、保稳等方面对标对表,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在示范岗建设、课程思政、红色教育、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等方面积极探索,在促进事业发展的过程中,充分体现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副主任冯伟介绍了学部人事工作的整体思路,并就大家关注的绩效改革方案和人事制度改革进行详细解析。副主任胡清华从面临的历史机遇、现状分析、存在问题等角度总结了学部2018年的科研情况,并对近五年的科研发展及具体举措进行整体规划,号召广大教师紧跟学部发展步伐,产出优秀成果。副主任陶文源介绍了天津市人工智能政产学对接会相关情况。党委副书记史慧介绍了学部2018年度财务收支情况。

最后,学部主任李克秋对2018年学部整体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在深入剖析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科影响力、行政管理等学部现状的同时,重点介绍了包括引育人才、专业认证、国际任职、数据中心建设在内的一系列发展规划。他强调,在智能与计算学部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广大教师都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学部的事业发展努力拼搏,希望大家站在新的时代高度上对标一流、开拓创新,为早日实现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凝聚共识、激发力量、奋起行动。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