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智能与计算学部举行工会、教代会工作交流与推动会

2019年03月11日 11:50

为进一步明确工会工作思路、做好工会工作规划,切实发挥工会干部的传帮带作用,12月28日,智能与计算学部在55楼B座202举行工会、教代会工作交流与推动会。

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的工会委员,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实践,从传承工会工作的服务奉献精神、创新工会活动的组织形式、注重工会教代会工作的记录和留痕等角度,与大家分享了宝贵的工作经验。

在交流环节,新老工会委员围绕身处新时代、新起点的智能与计算学部如何开展工会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特别是在激发广大教职工参与工会活动的热情、工会委员如何分工明确团结协作等方面,大家各抒己见、献计献策,充分彰显了工会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心全意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热情和决心。

工会主席史慧代表学部党委向卸任的工会委员颁发感谢状,向他们多年来的真心投入和无私奉献致以最真诚的感谢,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部的工会、教代会工作。

通过此次推动会,学部新当选的工会委员纷纷表示,要在校工会和学部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引领全体教职工,形成更强合力,在更高水平上助推学部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据悉,按照国家和天津市建设新一代人工智能的总体部署,2018年5月,天津大学决定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合并组建智能与计算学部,11月9日,智能与计算学部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工会委员会委员和教代会主任、副主任,由此开启团结引领服务广大教职员工的新征程。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