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优化育人环境,助推服务育人——智能与计算学部启动暖心工程

2018年11月16日 00:00

(通讯员 王旭)“不忘初心,薪火相传60载;智算未来,砥砺奋进新时代” 为主题的天津大学计算机专业成立60周年期间,智能与计算学部全面落实文明校园建设精神,主动服务师生,提升育人环境,全面启动“暖心工程”。

11月15日,学部统一在卫生间安装厨宝,暖手,暖心。“冬天我不再害怕洗手”已成为智算师生的高频词。

党委书记花建锋指出,“暖心工程”是学部主动提升管理服务的开始,学部将本着为师生做实事的态度,根据师生反映突出的问题,逐步推进实施,让“暖心工程”真正暖入人心,提高师生工作、学习的幸福度和成就感。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