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智能与计算学部工会走进付家村

2018年10月31日 00:00

(通讯员 国艳)2018年10月27日,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工会组织教工们到天津大学结对帮扶村-静海区付家村,开展“四十载改革开放谱新篇,看今朝天大扶贫暖人间-智能与计算学部工会走进付家村”活动。

1_副本.jpg

智能与计算学部党委书记花建锋、党委副书记史慧、党委副书记赵娜、以及十余位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北洋梦想教室”揭牌仪式、参观考察蔬菜基地、文化墙创作等形式,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融入到助力脱贫攻坚的具体实践中。

早上9点30分,智能与计算学部领导老师们、付家村第一书记刘东海、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付俊刚。在静海区静海镇付家村村委举行了“北洋梦想教室”揭牌仪式。刘东海书记、付俊刚书记先后致欢迎词。智能与计算机学部党委书记花建锋同志也发表了讲话,在讲话中,他鼓励师生们要以天大人的家国情怀做好扶贫这件“天大”的事。 讲话过后智能与计算学部、付家村领导共同为“北洋梦想教室”揭牌,在揭牌仪式上,智能与计算学部师生还为“北洋梦想教室”捐献科学实验套装及书籍,助力付家村文化教育工作的开展。

2副本.jpg

之后,领导和教师们参观和考察了蔬菜基地,为了今后的开发和销路出谋划策。

活动当天,智能与计算学部师生还共同完成了6面共计约76平米 “画笔描绘未来”文化墙的创作。活动在一片轻松愉快的笑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教师们特有的优势,进一步加大了脱贫攻坚宣传力度,也丰富了脱贫攻坚的方式方法。同时也增加了学部领导和老师们对帮扶付家村的决心和信心!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