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智能与计算学部“师生杯”系列比赛拉开帷幕

2018年10月24日 00:00

(通讯员 国艳)为增强学部师生凝聚力,促进师生之间、学部内部的交流和协作,10月19日下午,由智能与计算学部工会、学工办举办,学生会、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首届智能与计算学部“师生杯”系列比赛——篮球赛在众人翘首以待下正式拉开序幕。

1.jpg

赛场上,有师生们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中场休息,有趣味赛的飒爽英姿,风趣幽默。大家其乐融融,使得师生情谊进一步升温!最后,经过精彩的角逐,场上最终比分49:50,新生队以一分险胜。

2.jpg3.jpg

赛场上虽有师生之名,但却“互不谦让”,进行公平竞争与真诚交流。赛后,浓浓师生情下大家拥抱在一起合影留念。至此,智能与计算学部首届“师生杯”系列比赛——篮球赛圆满结束。据悉,下一场将是师生足球赛,敬请期待。

4.jpg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