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学习十九大精神】计算机学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年11月14日 00: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委书记花建锋为两院辅导员、全体学生党支部委员共计70余人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花建锋以《从战略管理视角理解十九大报告》为题,从三个方面作了细致的讲授。一是十九大报告亮点概要、报告结构上的逻辑关系及中国梦的内涵和实现方法的逻辑关系;二是十九大报告的战略分析、战略目标定位、战略实现方法和战略实现内容;三是十九大报告在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干事创业、思想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启迪。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