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一行到访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

2017年10月18日 00:00

2017年10月9日,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一行到访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计算机基础教学中心主任葛卫民、IT学科创新创业训练基地副主任王建荣及实验教学中心相关老师陪同参观交流。

图片1.png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一行先后参观了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的软件实验室、硬件实验室以及IT创客空间、RoboMaster工程车展示等大学生竞赛项目。参观过程中,认证专家对机械学院学生软硬件课程、学生具体参与的IT创客空间项目进行了了解。来自机械学院的RoboMaster工程车等不同团队的学生进行了参赛作品的现场演示,并向各位专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认证专家对学生的团队训练及参赛项目提出了一些建议,并对学生的培养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