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我院博士生任文琦入选2017年“腾讯犀牛鸟精英研究生计划”

2017年07月13日 00:00

近日,首届腾讯“犀牛鸟精英研究生计划”入选名单揭晓,我院2013级博士研究生任文琦,以其在“图像恢复及增强”研究方向上取得的成绩,从国内外近百所高校的数百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入选首届腾讯“犀牛鸟精英研究生计划”。

任文琦同学是我院2013级博士研究生,师从操晓春研究员。他的研究方向主要包括图像去模糊/去雾/去噪等相关图像恢复及增强。自入学以来,在计算机视觉顶级国际会议(CVPR/ECCV)和期刊(IEEE TIP)等发表论文近10篇。

腾讯“犀牛鸟精英研究生计划”旨在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全面提升研究生综合素质的战略方针,联动高校培养适应国家经济建设、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的高层次人才,为全球计算机专业的华人博士生提供在腾讯实习的机会,以支持他们解决最具价值和创新性的技术问题。任文琦从全球数百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经过申报、函评、在线答辩等环节,由腾讯课题导师、高校科研专家共同评审选拔,成为最终20位入选者之一。其他获奖者分别来自于清华大学、南京大学、北航、上交、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等国内外著名高校。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