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软件定义的云计算基础理论与方法”项目第三次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7年06月07日 00:00

2017年6月5日,“软件定义的云计算基础理论与方法”项目第三次技术研讨会在天津大学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项目牵头单位中科院计算所主办,课题五承担单位天津大学承办。会议由中科院计算所研究员包云岗主持,天津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李克秋出席会议,副院长胡清华出席会议并致辞。包括项目首席科学家徐志伟研究员在内的30多名参研人员参与了此次研讨会。

微信图片_20170605193559

项目的5个课题分别介绍了各自一年的研究进展,各位与会专家对各课题进展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诸多需要注意的问题。随后,在徐志伟研究员的主导下大家对各个课题的研究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分享了对低熵云计算系统的理解和思考,最后与各课题负责人协调制定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