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计算机学院举办喜迎六一“家有萌宝”微视频、摄影作品评选大赛

2017年06月01日 00:00

活泼、可爱、顽皮、淘气,宝宝成长的每个瞬间都值得我们记录和回味。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计算机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师一起回顾分享宝贝们精彩的瞬间。院工会将 “萌宝”们的微视频、摄影作品汇聚一堂,于5月24日组织了作品评选大赛并颁奖,为每一个家庭献上了一份六一儿童节大礼。

活动分为摄影组和视频组,共评选出6个奖项,包括魅力萌宝奖、活力萌宝奖、迷人萌宝奖、可爱萌宝奖、最佳人气萌宝奖、最佳上镜萌宝奖。宝贝们的小表情、小动作、小奶音萌化了所有评委的心,仿佛把大家也带回了童年。

计算机学院工会本着做好教工家庭后卫,解决家庭后顾之忧的原则,开展了一系列走访慰问和关心教工家属活动。2016年六一儿童节的“亲子游园活动”和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工会创新开展的“萌宝秀评选活动”,都得到了老师们的积极响应和好评。大家在微信评论中表示,学院工会走进了每个教职工的心。

1496281860832077736.jpg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