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计算机学院优秀老党员交流座谈会顺利开展

2017年05月08日 00:00

5月4日下午1时30分,天津大学原副校长舒炎泰及计算机学院关工委主任任长明,在第55教学楼与计算机学院发展对象、积极分子20余人开展交流座谈会。

舒炎泰老师分享了自己青年求学时的种种经历,也为到场的同学提出一些要求。他提出,当代青年学子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天津大学的学生培养目标是达才成德,身为天大学子更要全面要求自己。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点,这样才能不断进步,适应各种工作岗位的要求,更好的实现自己的价值。舒先生一生从事过多种职业,他时时刻刻都在学习,不断的提升自我,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舒先生鼓励大家,计算机专业正是国家目前着重发展的专业,在座学子要努力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专业能力。同时,还要特别注重实践能力的提升,在具体的工作中学习。学生们要珍惜现在优良的学习条件,充分利用学习的资源。

任长明老师也分享了自己对青年人的嘱托。五四青年节体现了国家对青年人的重视,青年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青年强,国家才能强,希望大家能肩负起国家的重托。青年学生除了需要建立坚实的理论基础、锻炼熟练的实践能力外,还要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思想觉悟,这样才能真正将所学运用到国家的建设中来。

计算机学院优秀老党员交流座谈会顺利开展3.jpg

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疑惑,并与两位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座谈会圆满结束。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