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华北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张艳博一行到访我校IT学科创新创业训练基地

2017年02月20日 00:00

2月16日下午,华北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张艳博一行三人到访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IT学科创新创业训练基地,IT学科创新创业训练基地副主任王建荣、教务处陈胜蓝老师及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相关老师陪同参观调研。

294703821829189659.jpg

张艳博处长一行先后参观了IT创客空间、IT创新创业实验室、IT学科竞赛实验室及无人机技术。王建荣分别结合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培养模式、IT学科创新创业训练基地发展、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概况等方面情况向到访人员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