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热烈祝贺“天津市国际合作科技基地-网络大数据国际联合中心”获批

2017年02月20日 00:00

2017年2月17日,依托于天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及软件学院的“天津市国际合作科技基地-网络大数据国际联合中心”获批成立。

“天津市国际合作科技基地-网络大数据国际联合中心”(以下简称“中心 ”)将集中计算机学院和软件学院的优势力量,以研发网络大数据关键技术系统为主导方向,联合国际一流的教育科研资源,从项目研发合作、人才引进、合作办学、学术会议、论文合作等多个维度,展开丰富的国际化合作。中心主要专注的研究方向包括:未来网络构架和测量分析 、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和云计算、智慧城市安全大数据、网络大数据挖掘分析和机器学习等。

本中心的成立将会进一步促进天津市在相关领域的国际合作,有望在创新性的网络大数据相关的理论、方法与技术应用方面有所突破,提升天津大学和天津市的国际影响力和全球竞争力。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