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计算机学院工会举办“新春寄语”活动

2017年01月17日 00:00

春节将至,为营造节日气氛,开启计算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的新征程,计算机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新春寄语”活动,邀大家一起对全院教师和学院发展说出自己的新春祝福,表达自己对新年美好的愿望。

9999.jpg

活动在55楼2层大厅举行,得到全院教师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代表各自的团队说出祝福、送出祝愿,工会为大家录制了视频。学院行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实验室、科研团队、新入职的教师、外籍教师纷纷上镜,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表达心意、联络感情、凝聚人心。众多祝福中,频率最高的是“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创佳绩”,表达出大家对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的热情和干劲;“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最质朴的祝福,表达了大家对“计家人”的衷心祝愿。小小活动也成为了大家联络感情的小天地,大家三三两两玩起了自拍,一条红围巾也成为了大家拍照的道具。这一切和谐美好的场景,都会成为后期制作视频的素材,大家期待着“计算机学院大拜年”视频的完成。

未命名_meitu_0.jpg

“开心工作、快乐生活”一直是计算机学院工会服务的宗旨。2016年,计算机学院工会通过“五维一体”打造服务型学院工会以来,开展了“系列健康活动”、“系列文化活动”、“系列助成长活动”,全方位服务全院教师,取得非常好的效果,已成为增强学院凝聚力、向心力,打造健康和谐的学院氛围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