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我院王文俊教授参加京津冀协同发展高峰论坛并做报告

2016年12月14日 00:00

12月12-13日,2016中关村大数据日活动暨京津冀协同发展高峰论坛在中关村展示中心会议中心开幕。本次活动以“数据驱动创新,智慧引领未来”为主题,聚焦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协同发展,近千名大数据领域的企业领袖、业界专家、知名学者等齐聚一堂,共话京津冀在大数据产业的飞越式发展。

会上成立了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协同创新平台,该平台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天津大学、南开大学、河北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科研院校,京东、360、滴滴、亚信等企业联合成立。

天津市公共安全大数据技术工程中心(依托于天津大学计算机学院)协办了其中的“公共安全大数据论坛” ,中心主任、计算机学院王文俊教授做了题为“大数据重构公安情报体系”的报告,从公共安全信息化发展历程、新技术的双刃剑、新常态的特征、智慧警务等四方面进行阐述,获得与会专家、听众的热烈响应。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