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共创佳绩”迎新晚会

2016年12月14日 00:00

12月12日18时30分,计算机学院“共创佳绩”迎新晚会在求实会堂顺利召开。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及嘉宾有:党委书记宋俊启、院长李克秋、副院长车明、副院长刘宝林、副院长胡清华、副院长蒋占军、党委副书记李静松,教代会主席、信息系主任李晓红,学工部黄典老师、学工部赵垣玮老师,材料学院车兴宇老师、软件学院邓有朋老师。本次迎新晚会由计算机学院团委主办,计算机学院学生会承办,计算机学院各级学生参加。

16101726.png

迎新晚会在记录同学们点滴学校时光的视频中拉开了序幕。正如视频中所说的 “你的大学绝不是孤独的旅程”那样,本次晚会向大家展示了学生们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有那暖心的《北洋园的日子》,有搞笑但寓意深刻的《童话大乱斗》,有出神入化的魔术表演,有婉转悦耳的乐器演奏,也有淳朴清新的民谣歌曲演唱。最后,在学生会全体表演的《歌舞青春》中,长达三个小时,充满激情和欢乐的晚会圆满落幕。

律动青春友谊不渝,扬起风帆共襄计院。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这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今夜,青春将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将在这里飞翔。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