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计算机学院2016博士生论坛成功举办

2016年11月30日 00:00

11月26日,计算机学院2016博士生论坛在北洋园校区成功举办。博士生们的精彩演讲和老师们的指导点评为大家呈现了一场高水平的学术论坛活动。

论坛开幕式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胡清华教授主持并致辞。本次论坛演讲博士分为四组,每组由三位导师指导打分。平行论坛结束后,导师及学生再次齐聚一堂聆听南开大学程明明副教授关于“如何选题和发高水平论文”的报告,他对计算机专业研究生论文写作的常见问题做了具体分析,指出了如何遵循学术规范的具体路径,并耐心与台下博士生交流经验心得。

1488517151226082807.jpg

本次论坛在40余位博士生演讲中评选出了4位最佳展示奖和4位学术质量奖。最佳展示奖分别为张骁、傅浩、黄睿、赵志鹏。学术质量奖分别为梁建青、朱美玲、任文琦、丁漪杰。胡清华副院长对获奖博士生给予极大的鼓励,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术领域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