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青海民族大学代表团到访我校IT学科创新创业训练基地

2016年11月04日 00:00

11月4日上午,青海民族大学副校长王刚一行八人来到我校IT学科创新创业训练基地调研参访。教务处副处长贾果欣、IT学科创新创业训练基地副主任王建荣、计算机学院教授喻梅分别就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培养模式、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概况及IT学科创新创业训练基地发展等方面情况向来访人员进行了介绍。

16101714.png

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成为我国经济结构转型、促进就业、吸引人才的重要抓手。天津大学也在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培养上进行了尝试和探索,去年在教务处的支持下,由计算机学院和软件学院牵头成立的我校IT创新创业训练基地落户新校区,为不同学科领域的在校生进行创新创业实践提供了非常好的交流合作平台,代表团对我校的相关工作表示由衷的赞赏。

16101715.png

随后,代表团一行还先后参观了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的软件实验室、IT创客空间、IT创新创业实验室、IT学科竞赛实验室及无人机技术展示。双方就彼此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16101716.png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