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中心组学习会

2016年11月03日 00:00

10月27日上午,计算机学院“两学一做”中心组学习会在55楼B座202会议室举行,计算机学院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宋俊启主持会议。

会上,宋俊启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上的讲话”和“新时期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宏观逻辑”等文。通过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路中“中国梦”的根本目标、遵循的“中国道路”、“五大发展理念”、“四个全面”的总体战略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

16101712.gif

学习后,中心组成员结合学院发展围绕中心工作展开了充分交流,大家对学院愿景各抒己见,围绕如何实现“计科梦”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对于一个学院来说,明确的目标,正确的发展理念,合理的战略布局至关重要。领导班子将继续努力发挥好领导核心作用 ,形成整体合力,更好的促进学院各方面事业快速发展。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