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计算机学院工会组织“男性健康日”活动

2016年11月03日 00:00

10月28日,在第17个“男性健康日”来临之际,计算机学院工会主动探索开展群体活动的方式方法,在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举办了一场以“运动·健康”为主题的足球比赛。学院10余位男教工参与了活动,大家以运动健身的方式庆祝专属于男性职工自己的节日。

16101713.png

校工会从2014年开始倡导设立天津大学男性健康活动日,旨在通过多种多样的活动形式倡导健康生活的方式。院工会也积极响应,鉴于计算机学院和软件学院青年教师较多,且爱好运动老师较多的现状,院工会分别成立了足球队、羽毛球队,定期预定场地,组织队内队外的比赛,为广大教职工搭建运动健康平台,让每一位教工在繁忙工作的同时,增进身心健康,助力事业成功。同时,也让老师们在运动中体会到合作的乐趣,在今后的活动中让运动与交流成为“常态”。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