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计算机学院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

2016年09月18日 00:00

9月13日,计算机学院中心组在55楼202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深入讨论了“如何立足本岗,做合格党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贡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宋俊启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16091800.png

首先,会上播放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的视频,大家深深被他优秀品格所感动。这位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知识分子的优秀代表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极大地激发了各位党员领导干部立足本岗,做合格党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的干劲儿。

随后,党委书记宋俊启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一文,引导大家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提高领导能力和水平。经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些方法对自己立足本岗更好的发挥领导作用给出了很好的指导,纷纷表示会后会进一步深入研究,不断完善自己的领导方法。

最后,每位中心组成员都结合会前准备的发言提纲,就如何立足本岗,做合格党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贡献分别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一是要有争创一流的意识,发挥好领导“领”和“推”的作用,要密切联系群众。二是要多思考、多学习,加强研究工作方法和思路,做到立足本岗不缺位、尽心尽力做到位、牢记权责不越位、敢于担当善补位。三是要重实干、讲实效,发挥好主观能动性,增强执行力,切实推动学校、学院发展。四是要增强党性修养,以“三严三实”严格要求自己,强化思想、纪律、作风等建设,做合格的党员领导干部。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