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天津市公安局数据分析比武竞赛强化培训班在天津大学开班

2016年08月29日 00:00


2016年8月27日上午,“天津市公安局数据分析比武竞赛强化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第47教学楼隆重举行。校长助理张力新,天津市公安局信息通信处处长陈玉东,计算机学院部分培训教师、参加培训的各单位学员和研究生助教等共百余人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天津大学计算机学院优秀校友、天津市公安局信息通信处副处长薛京生主持。

市公安局信息通信处处长陈玉东在开班仪式发言中表示,强大的数据分析技能是公安系统工作的迫切需求,非常感谢市局领导专门安排各单位抽调出来的精英来集中参加数据分析培训,感谢天津大学提供了非常好的学习条件。随后,校长助理张力新对天津大学在服务社会、传承文化、培养人才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并感谢市公安局和南开分局长期以来对天津大学工作的支持。

16082900.png

天津市公共安全大数据技术工程中心主任、市公安局大数据特聘专家、计算机学院教授王文俊代表学校对天津市公安局的高度信任致以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全力为各位学员提供最好的培训和服务。

16082901.png

本次培训是新近获批的天津市公共安全大数据技术工程中心承担的第一次高端培训,培训将持续12天,包括基础知识讲授、实际操练、助教陪练、小组对抗等内容。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