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温馨小家 温暖大家”计算机学院教工之家落成启用

2016年03月29日 00:00

2016年3月25日,“计算机学院教工之家”启用仪式在北洋园校区55-B110举行,校工会、软件学院、教育学院、科研院嘉宾到场祝贺,学院20余位教师到场参加活动并对教工之家初体验。仪式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静松主持。

1603290.png

李书记首先介绍了教工之家的建设情况。他表示,学院非常重视教职工工作之余的文娱生活,积极响应落实校工会小家建设要求,在搬迁之初就规划了教工之家的空间。经过院工会老师们精心设计和筹备,以及校内外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赞助,终于落成启用。希望教工之家能吸引更多的老师,真正发挥好教工之家的作用,实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目标。把大家的心凝聚在一起,更好的为学院改革与发展贡献力量,以此作为学院特色文化形成的纽带。

1603291.png

1603292.png

随后,校工会办公室主任时莹老师和学院党委书记宋俊启共同为教工之家揭牌,退休教师郝嘉林老师为教工之家献上“爱乒才会赢”的墨宝,表示祝贺。

启动仪式后,大家开始体验这个温馨的小家给大家带来的快乐。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