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中汽中心数据资源中心与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签署战略合作

2018年11月26日 00:00

2018年11月22日,学部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数据资源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汽中心举行。学部党委书记花建锋、学部主任李克秋、中汽中心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振林、数据资源中心主任郑继虎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中汽中心杨振林部长在致辞中表示,中汽中心始终坚持高端引领之路,以国际化的视野,搭建国内国际人才培养体系。数据资源中心主任郑继虎就数据资源中心智能网联等相关领域研究工作进行了介绍,学部主任李克秋就智能与计算学部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作出详细介绍。

双方领导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签署了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与中汽中心数据资源中心战略合作协议。后续,双方将秉承“教育创新、引领变革、合作共赢、互利互惠”的原则,在汽车人工智能领域开展深入的合作,共同尝试新工科建设,共同探讨人工智能专业人才培养的理念与举措,共同分享人工智能研究领域的前沿与热点。学部和中汽中心数据资源中心将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为人工智能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为推动汽车产业人工智能技术和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合作是数据资源中心响应国家促进产学研合作,推动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探讨人工智能人才培养的新尝试。希望此次合作能够成为校企合作的标杆项目,并为中国人工智能行业培养更多高端人才,"智"领汽车未来。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