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坤 天津大学 (Kun Li Tianjin University

 

 

 

 

李坤   英文版(English Version)  

副教授

硕士生、博士生指导教师

 

天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天津市津南区天津大学新校区第55教学楼B区422


E-Mail:   lik@tju.edu.cn     

 

 

 

 

 

 

 

 

 

 


教育背景


工作经历


新闻报道

 


研究方向


代表性论文

期刊

会议


授权专利

  1. 基于小波变换的单相机视频三维重建方法
  2. 时空联合多视角视频插值及三维建模方法
  3. 三维模型的捕捉及重建方法和系统
  4. 一种对多台摄像机进行全局颜色校准的方法
  5. 一种环形摄像机阵列校准系统及其方法
  6. 采用环形低帧摄像机阵列对高速运动物体建模的方法
  7. 基于稀疏表示理论的超分辨率图像获取方法
  8. 基于感兴趣深度的立体图像压缩方法
  9. 采用自回归模型对深度图进行超分辨率重建的方法
  10. 基于散斑结构光深度相机的多视点计算成像方法
  11. 基于飞行时间TOF相机的深度计算成像方法
  12. 基于运动信息和矩阵填充的视频背景恢复方法
  13. 基于特征导向变分光流的视频超分辨率方法

获奖

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李坤老师指导、研一学生王玉洁为第一作者、李坤老师为第二作者和通讯作者的论文《Intrinsic Decomposition From a Single RGB-D Image With Sparse and Non-Local Priors》荣获2017年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ultimedia & Expo(ICME)会议的World's FIRST 10K Best Paper Award – Platinum Award奖项。IEEE ICME会议是多媒体领域的知名权威会议,是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推荐的B类会议,由IEEE下属的计算机学会、通信学会、信号处理学会和电路与系统学会等四个学术组织联合主办,在多媒体技术领域具有重要影响,每年都有近千篇论文投稿。 World's FIRST 10K Best Paper Award是从已录用的论文中选取7篇高水平论文,获奖率不到1%。获奖论文的团队信息及论文信息将发表在IEEE Transactions on Multimedia期刊 (5月刊)、IEEE Multimedia期刊(4-6月刊)、IEEE Signal Processing Magazine期刊(5月刊)及IEEE Communications Magazine(5月刊)中。


教授课程


科研项目

主持:

参与:


学术兼职


招收博士硕士研究生、本科实习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