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与交流



1.  与新加坡国立大学软件工程研究所建立深层次合作

2.  与新加坡国立大学信息安全研究所建立合作关系

3.  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信息安全研究所建立深层次合作关系

4.  引进PAT模型检测平台,目前,正在完成基于Web服务的平台改进。为广大教师提供实验测试平台。

5.  对PAT平台进行扩展,完成网络通讯协议的模型检测与安全检测。

6.  邀请软件工程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程京德教授、刘少英教授来校讲座与交流。

7.  邀请软件工程、信息安全领域青年专家梁振凯、孙军、刘杨等来校交流与合作项目。


2017年应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刘杨教授邀请赴新加坡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2016年新加坡国立大学董劲松教授应邀来天津大学进行学术报告,为天津大学的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讲座。


2015年12月一新加坡国立大学(NUS)访问交流


2013年6月教育部“长江学者”、南京大学副校长、863高技术计划十一五信息技术领域专家组吕建做客“北洋大讲堂”,为天津大学的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以“软件方法学的研究与实践”为主题的精彩讲座。


2012年5月中国科学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梅宏应邀来天津大学北洋大讲堂,为天津大学同学们带来了题为“互联网时代的软件应用”。


2012年8月可验证软件研讨会(华东师范大学)


第四届信息安全漏洞分析与评估大会(北京)


CNCC2011-中国计算机大会(深圳)


2010年8月在天津大学-信息安全学术研讨会及首次举办CCF-YOCSEF会议


2010年2月一日本北陆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JAIST)访问


应邀参加了2009年10月17日在北京举行的由图领奖得主Tony Hoare先生领衔,微软亚洲研究院、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华东师范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主办的2009微软亚洲研究院可验证软件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