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洋智算论坛

第140期 图数据库系统设计与研发

2021年04月23日 13:06

讲座主题: 
数据库系统设计与研发

主讲人姓名及介绍
张晨,浙江创邻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毕业于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混合班,加拿大滑铁卢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麦吉尔大学博士后。西湖区十佳人才、杭州市领军型青年创业团队核心成员。        

报告摘要

中国信通院2019年发布了图数据库白皮书,基于知识图谱、复杂异构图的各种企业级应用在金融、能源、政府、互联网等多个领域蓬勃发展,对图数据库选型的指引有迫切的需求,尤其是在各种应用场景数据和查询需求迥异的情况下。这次演讲将介绍图数据库的概念和图数据库选型的标准、方法和结果,涵盖了常见的多款图数据库,并介绍Galaxybase在多个场景的落地案例与技术特色。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