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洋智算论坛

第111期 边缘智能与自动驾驶

2020年09月24日 10:15



讲座主题
边缘智能与自动驾驶

主讲人姓名及介绍
陈晨,博士生导师、工学博士,综合业务网理论与关键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西入选西安市百千万人才工程。2016年以来,共申请国家专利100余项,授权50余项。近年来在国内外著名期刊及国际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                          

报告摘要

边缘计算技术作为中国国家发展战略,将是实现分布式自治控制工业自动化架构的重要支撑。自动驾驶汽车是一个机电一体、 软硬件高度集成、以最终实现替代人操作的复杂信息物理融合系统。基于智能网联汽车的自动驾驶技术近些年来发展迅速,得益于大量的传感器数据以及关键的本地处理能力,再加上连接到云端更先进数据分析工具的需求,自动驾驶汽车成为了前沿边缘计算的典范。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