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智能信号处理与数据分析研究中心筹备会召开

2017年03月22日 00:00

2017年3月21日,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智能信号处理与数据分析研究中心筹备会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会议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筹备办公室庄炳煌院士、杨晋生教授,天津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重点建设学科团队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近二十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院长李克秋教授主持。

李克秋首先致辞,对庄院士和杨教授莅临学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李克秋介绍了研究中心前期筹备情况,他指出研究中心的定位要以智能信号处理与数据分析为主体,结合深圳市地方特点,融合其他研究方向,做大做强。研究中心的功能要以研究生培养为主线,结合新工科的发展,体现特色。近期两个学院要成立工作组,共同推动研究中心筹备工作。

深圳学院筹备办公室庄炳煌院士介绍了智能信号处理与数据分析研究中心筹备情况。筹备办公室杨晋生教授介绍了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特色学院筹备历程。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五个重点建设学科团队负责人结合研究中心建设,介绍各自团队的优势和未来合作的领域。与会专家就研究中心筹备事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研究中心的建成对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的发展有着很大的推动作用,两个学院要利用这个契机,加强合作,促进计算机学科和软件工程学科的发展。

会议最后由李克秋院长做了总结,并对研究中心的发展寄予了新希望,会议结束,与会专家合影留念。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